套裝行程PACKAGES

>Packages

漁埕套裝行程內容 Our tour package

  1. 東港至小琉球來回船票(船公司:東琉線) Round-trip Ferry tickets(Donggang - Liuqui)。
  2. GP125cc機車〈兩人一部24h含油資〉單人使用一部機車須增收200元機車貼補費 One motorcycle for 24hrs (extra fee will be requested if only one person riding the motorcycle)。
  3. 地圖解說 Map introduction。
  4. 生態導覽〈視當日氣候跟海象狀況再決定出發時間及是否前往,如遇潮汐漲潮影響則更改為夜間觀察活動〉 Intertidal tour guide(depends on the weather)。
  5. 漁埕民宿住宿一晚 Accommodation in Yucheng Hostel。
  6. 提供在地特色風味『早餐』。Provide local special flavor "Breakfast".

附註說明
  • 生態導覽約1.5小時:特別為有參加套裝的旅客提供的行程,於退潮時前往潮間帶欣賞珊瑚礁島嶼的特殊地景、認識一些有趣的潮間帶生物,需視當日潮汐及海象狀況,非每日可前往,櫃台會於入住check in時告知導覽的集合出發時間,可自由選擇參加哦。
  • 機車為24小時使用(含油資在內),2人1部機車,若是單人騎乘一台則須補貼200元。如無機車駕照(請事先告知),可改承租一人一台電動腳踏車(須補貼200元)。若有自備機車請事先告知,可於套裝行程內扣除機車租用費。 
  • 12歲以上小朋友的套裝行程費用等同於大人。
  • 3-11歲小朋友套裝行程費用為大人套裝費用扣除200元。
  • 2歲以下小小朋友不需套裝費用,因此無提供小小朋友加床服務哦!
  • 2歲以下小小朋友因無套裝費用,請爸爸媽媽們於東港碼頭取票時,記得幫小朋友購買保險(來回)60元。
  • 為響應綠色環保、節能減碳,漁埕備有沐浴乳、洗髮乳、浴巾〈請自備牙刷、牙膏、刮鬍刀及毛巾〉,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1758740079重要公告
Line ID:0982096908
FB:小琉球 漁埕民宿 Yucheng Hostel
電子信箱:agogo77772008@yahoo.com.tw
WeChat ID:agogo77772008
小琉球是個美麗的珊瑚礁島嶼,旅遊時,漁埕希冀旅客能以單純、質樸、閒適、自在的心情悠遊島上,細細品味和都市截然不同的漁村與自然生態共同文化,漁埕也在套裝行程裡規劃帶領旅客朋友們前往尋找小琉球豐富的大自然寶藏,為保有完善的生態導覽與服務品質,恕不提供純導覽行程喔,造成您的不便請多見諒!
二人套裝行程價格《請點此》
三人套裝行程價格《請點此》
四人套裝行程價格《請點此》
五人套裝行程價格《請點此》
六~八人套裝行程價格《請點此》
小琉球.漁埕民宿 Yucheng Hostel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