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須知訊息

船票領取方式 
出遊當日抵達屏東東港碼頭東琉線船公司〈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第1號碼頭〉候船室後,向裡面售票窗口告知:

1.你是漁埕民宿旅客 
2.住房登記姓名
3.人數
4.出示身分證件
〈麻煩旅客們務必開船時通知民宿船隻名稱,以便掌握旅人前往之航行時間,有承租機車之旅人到達小琉球我們將會派機車業者舉有寫〈漁埕民宿小招牌〉至碼頭接待你們哦。〉
易暈船的旅客,建議搭船時乘坐後面的位置哦~
東琉線船公司共有五艘交通船,分別為:光輝號、翔信輪、東昇11號、群益輪、飛馬號、誠翔輪。
〈為配合民宿工作人員上班時間,建議搭乘上午10點後船班〉

住房須知
  1. 進房時間為下午3點;退房時間為隔日上午10點前,如旅客提前抵達,可先辦理住宿登記並於櫃台寄放行李。
  2. 向櫃台辦理入住手續時,請一併將扣除訂金後的尾款結清喔!
  3. 旅客須提供本人身分證(or 駕照)做入宿登記。
  4. 為了不影響其他房客住宿品質及打擾當地居民生活,房間內嚴禁吸煙、喝酒、吃檳榔、大聲喧譁、賭博等行為。
  5. 為響應環保減緩溫室效應,離開房間時請隨手將電燈、電視和冷氣關閉。
  6. 為尊重其他房客的作息時間,請於晚上10:00後注意個人、電視或手機音量。
  7. 因導覽行程均在外面進行,因此不建議攜帶寵物投宿旅宿,以免造成他人不便。
  8. 退房時,請務必記得繳回房門的鑰匙喔! 如遇惡意破壞房內清潔和設備者,則須另加收修繕費及清潔費。
  9. 請隨時留意個人貴重物品及財物,民宿僅提供房間住宿,不負責房間內貴重物品之看管喔!
    離開房間外出時記得鎖上房門,出遊時騎乘機車也勿將貴重物品置於車廂內,最好隨身攜帶!
為了維持住宿品質和維護其他房客的權益,懇請遵守以上規定,謝謝您的合作^-^ 

建議攜帶物品
  • 小手電筒、輕薄小外套、拖鞋(建議涼鞋以方便下水)、遮陽帽、太陽眼鏡、陽傘。
    潮間帶生態觀察時請勿於手腳擦上防曬乳,生物接觸化學物易造成其白化死亡喔~懇請旅客們尊重自然、保護環境生態~謝謝您喔! ^_^
     
  • 為了海洋生態的永續發展和生存,即日起將不再提供拋棄式的盥洗用品。(牙刷,牙膏,梳子,刮鬍刀,浴帽)
    為了減輕垃圾增量所造成的海洋負擔,誠懇建議前來旅遊的旅人們自行攜帶盥洗用品,響應海洋生態保育,從你我做起。

    謝謝大家的配合和參與^^
小琉球.漁埕民宿 Yucheng Hostel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